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25款射击作的精彩剧情 COD双人狙击今生难忘

时间:2013-06-24 16:57: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即将逝去的这个世代的游戏有着许多鲜明的共同元素:社交网络化、可下载内容与多人游戏套装等等。不过仍有一些射击游戏坚持传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单人战役,以下就是25大具有精彩单人战役的射击游戏。

25.《战争机器》

虚幻3的不凡表现,掩体系统等的革命性游戏元素,出色的剧情与爽快的游戏体验,构成了一代神作《战争机器》。

24.《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神秘海域2》绝对是各类游戏续作的典范:体积更大,内容更多,较前作具有大量改进。整个游戏就像现代版的《夺宝奇兵》,玩家在建筑废墟间与敌人激烈交火,在山崖河流间奋力攀爬寻找出路。同时对游戏主角刻画也是更加深入,游戏的故事性也较前代更佳。

23.《镜之边缘》

尽管游戏中玩家即使不费一枪一弹也能完成任务,但是玩家也可以选择打带跑的策略。游戏中的反乌托邦式的城市,配合上出色的游戏性,为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最令人高兴的是:《镜之边缘2》就要来了!

22.《无主之地2》

像《神秘海域2》一样,《无主之地2》也是一个称职的续作。游戏较前作有更多的武器、更好的故事、更多的能力以及全新的潘多拉星球。游戏的多人模式也是更加有趣,我依旧记得去年冬天大家一起联机游戏的欢乐。

21.《黑道圣徒3》

《黑道圣徒》是Rockstar的《侠盗猎车手》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自《黑道圣徒2》开始,游戏风格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游戏变得更加娱乐化,更加无厘头,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大战僵尸,或是参加元气教授的搞笑活动,还可以与外星人一起拍电影。当您完成《侠盗猎车手4》的任务后,《黑道圣徒3》绝对适合您来放松一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