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quare Enix夜光引擎演示内藏玄机 新作或将会面世

时间:2013-06-05 00:23:58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首次公布了面向新一代游戏机平台的“夜光”引擎(Luminous Engine)。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一段基于该引擎打造的实机演示视频《阿哥尼的哲学》(Agni's Philosophy),其中对于人物面部细节的入微刻画和强大的粒子系统都令人印象深刻。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部原本只是用于展现新引擎特性的宣传片近来却在英国和法国的亚马逊网站展开预售。其中,《阿哥尼的哲学》在英国亚马逊网站中的标价为89.99英镑(约合844元人民币),多退少补。而商品标题则明确的告诉我们,其应该是一款PS4游戏作品。如若真是这样,那么这款游戏无论如何都值得玩家期待。

事实上,Square Enix在今年二月份召开的索尼PlayStation Meeting发布会上的游戏介绍环节中再次展示了这部影片,并重新对“夜光”引擎的一些新技术进行了介绍。但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阿哥尼的哲学》未来将作为《最终幻想》系列新作进行呈现,还是会被列为一款全新的完整独立游戏作品,或许Square Enix将会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带来相关的最新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