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玩家必备的五大零食 健康游戏请忘掉薯片可乐

时间:2013-04-28 12:20:58
  • 来源:3DM新闻组-老狐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你玩游戏之前,你必须确保两件事情,即手柄电池是否充好电,以及零食就在你的身边。我个人认为吃零食有健康的一面和不健康的一面。我喜欢可比克蘸酱吃,并且我也推荐你这么吃。经验老道的我告诉你,健康的零食是更好地选择,因为准备它们很简单,绿色健康,并且很好吃!

番薯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买到番薯,也可以在厨房里拿一个吃。番薯富含维他命B6,这会让你降低胆固醇。因为番薯里有丰富的钾元素,所以番薯也能降低高血压!它们也是控制你体重的好东西,因为番薯中有很多膳食纤维。食物纤维是食物中无法被人体消化分解的成分,虽然它并不具有任何营养价值,但它留在肠道中却发挥了许多作用,包括能降低胆固醇以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阻碍糖类被快速吸收以减缓血糖窜升,其中最大的功能在于,它对大肠癌的预防具有显著的效果!所以吃完番薯之后,你可能一天都不会感到饿,这可比你吃一大袋薯片要强多了。

爆米花

爆米花在人们的印象中并不是什么健康的食品,但如果你以健康的方式食用的话结果就大不一样。据ABC新闻说,爆米花中含有抗氧化剂。抗氧化剂的好处在于它能提高你的免疫系统,消灭细菌,让你远离疾病。爆米花的卡路里也很低,据USA Today说,在电影院中一小桶未涂黄油的爆米花有650卡路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