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保值堪比黄金 女子买下珍贵游戏20年价格翻两千倍

时间:2013-04-19 09:09:59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二手市场经常流传着这样的故事,某人随便买了不起眼的一件瓷器,一张邮票或是一幅旧画,结果之后发现竟然是价值百倍的古董精品,如今这类事情也发生在游戏领域里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女子当年花了7.99美元买下的一款游戏如今价值15000美元以上。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一家游戏店店长Wilder Hamm经历了这件事,当他那天早上开店后看到女子拿出来的游戏时,他脱口而出“我的天呐”,他表示女子显然知道这款游戏的价值所在,内行的谈起了这款游戏的种种相关。

物以稀为贵

这款名为《体育馆赛事》(Stadium Events)的游戏是1987年北美地区为了考察市场发售的一款试验作,而第二年任天堂就收购了原公司然后收回了这款游戏并销毁,只有少部分流传在外,而多年后还被玩家收藏保存的更加稀少,这也让它成为最珍贵的几款游戏之一,在Ebay网上起拍的价格都在15000美元左右,三年前同一款游戏最终以41300美元成交。

Wilder Hamm本来想将其直接买下来,但他店里没有足够的现金,他表示愿意代为出售收取15%-20%的佣金,不过女子拒绝了他的建议,想要自己卖掉收全款,估计最后她也会选择在网上拍卖,临走前Wilder Hamm拍了这张照片作为纪念。“很荣幸我能看到这款传说中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