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3》新DLC被分割 15美元改变斜坡结局

时间:2013-03-04 10:55:11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Bioware公司于昨日在公告板面上发表消息说,即将上市的《质量效应3》单机版DLC“神堡”将会为Xbox360平台提供2部独立的下载,与此同时,PS3与PC平台还是只提供一部DLC版本,原文如下:

对于Xbox360用户,《神堡》DLC将会在Xbox Live上提供2部下载版本,《质量效应3:神堡》要比之前发布的DLC文件都要大,所以不得不分成两个两部来进行下载,第一部下载定价为14.99美元,第二部则是免费发放,玩家需要购买并下载第一部DLC,下载第二部DLC时无需另外付费。虽然第二部DLC可免费下载,但没有第一部DLC,文件将无法运行,你将会在运行游戏时收到一条错误信息,提示你下载第一部DLC,提示信息为:‘这部DLC只能在与第一部DLC合并时才可运行,这部《质量效应3:神堡》DLC被分割成了2个部分,请先购买第一部DLC再下载第二部,这不会影响到您的现有存档,但在您没有得到两部DLC文件时,《质量效应3:神堡》将无法运行。’

在这部DLC中,薛帕德将会在神堡执行任务,游戏会给主角提供又一次选择《质量效应3》结局选项的机会,只是这一次的过场动画会有所不同。

当我在听到由于文件大小的原因Xbox版的DLC不得不被分成2部发售时我感到很是奇怪,但对于玩家而言也无伤大雅,毕竟这对游戏DLC的质量并无影响,《质量效应3:神堡》将会在Xbox360,PS3与PC平台登陆,发布时间为3月5日,售价为14.99美元或1200个微软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