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3》编剧:生动的女性角色不该成为问题

时间:2013-03-23 09:38:1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关于女性游戏角色的话题很多,在最近一期EA博客文章中,《质量效应3》编剧Ann Lemay表示,在DLC“欧米茄”中加入的女性突锐人Nyreen Kandros就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最开始,Nyreen这个角色被设计成一名阿莎利佣兵,与薛帕德和艾丽娅夺回欧米茄空间站的计划毫无关系。后来Lemay发现这个角色正好可以跟艾丽娅的暴脾气形成对比,所以又把这个角色改成了头脑冷静著称的突锐人。而这也是整个《质量效应》三部曲中第一次出现女性突锐人。

Lemay表示:“设计这样一个生动的女性角色根本不是问题。Nyreen Kandros的设计过程充满乐趣。”

Lemay认为,游戏界其他从业者也不应该小题大做,女性游戏角色并不应该成为一个关注的问题。

“创作丰富生动的女性角色,或者任何非白种男性的游戏角色,都不应该成为问题。如果我们可以学会接受这种角色设定,无论作为NPC还是作为玩家扮演的主角,我们就可以获得更丰富的剧情背景和更广泛的受众群体,而整个游戏业也将因此获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