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值得收藏!《质量效应3》神堡DLC原声带免费

时间:2013-03-12 12:29:59
  • 来源:3DM新闻组-老狐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艺电发行了《质量效应3》最后一部DLC《神堡》。为了庆祝这部DLC -- 还有为这部DLC激动的玩家 -- 公司免费放出了这部DLC的原声带。据公司说,Sam Hulick, Cris Velasco,Sascha Dikiciyan一起为这次个人之旅创作了富有情感的配乐。

原声带中有20条新配乐,可以从这里下载。BioWare称玩家们必须使用游戏中的原始账号才能下载。

在《质量效应3》的新DLC中,指挥官薛帕德卷入了一场不详的阴谋,玩家们必须解开背后的真相,从神堡的病房到最高机密的委员会档案室,你需要经历一系列战斗和暗算。这款DLC也使用了《质量效应1&2》的声优,包括Urdnot Wrex。

拿上你的mp3享受音乐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