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很傻很天真的冷知识 为何只有男性喜爱爆菊花?

时间:2013-02-17 15:01:12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大家春节过的如何,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本期的冷知识都有哪些吧!

世界上除了中国之外,还有很多国家将农历新年列为法定假期。他们分别是:韩国,朝鲜,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毛里求斯,缅甸,文莱。另外,以前的日本也过农历新年,但已经废除多时。菲律宾也把春节列为公共节日但不放假(因为被美国与西班牙殖民,现在全是基督徒),蒙古、不丹也过春节,但他们的日期跟农历有少许出入。

除了妈妈一词,其实发音最简单的是爸爸。据统计,婴儿最早学会的发音是爸爸,而不是妈妈。所以也有一些名族,爸爸是对母亲的称呼——稻草人。(凌乱中……)

有什么游戏的武器数量能超过千万?那就是《无主之地》,这款游戏在第一代时,可以通过组合改造出17750000种武器。而在第二代时,这个数量将会翻倍——没有节操。(每天用一百种武器,到老也用不完……)

世界上真的有卧草(我X)!在那遥远的南美州,有一群快乐的神兽羊驼,他们悠闲的游荡在山坡上,吃着卧草——这不是段子!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后刘夙和他的同事,在为南美洲植物拟中文名时,决定把安第斯山山区的一些矮小垫状【草】称为卧草,它们是草泥马的食物——地球实在复杂。(好吧……草泥马你赢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