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称《死亡判官》已停止开发 真是让人大失所望

时间:2013-01-31 10:10:47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昨天我们刚报道过一则育碧蒙特利尔新作,代号《Osiris(死亡判官,暂译)》的动作捕捉预告片。据说该游戏是制作《刺客信条》的团队开发的埃及风格“波斯猴子”类游戏。着实让人期待了一把。

视频欣赏:

但好景不长,这款很有可能是是为新世代主机准备的新《波斯王子》,结果被证明已经被育碧放弃,弃置已久。最近一位育碧代表谈论这款设定在古埃及的游戏时,称已经不再开发“这款游戏的内容还在讨论组,现在已经停止开发。”

除非育碧官方出来否认这种说法,不然基本上可以认定是中止了。此游戏曾被传为是《波斯王子》的续作,甚至还称在2012年E3秘密展示过。如果那时候有任何游戏演示视频,到现在估计也该泄露到网上了。除非,这个项目再也没有露过面。喜欢古埃及的玩家们让你们失望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