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是绝世好奶 预购获《火影忍者3》水着纲手DLC

时间:2013-01-28 15:39:48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近日,南梦宫万代曝光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体验版内容。其中包含“九尾事件”、三代目vs九尾、四代目vs假面男等可玩能容,本作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追加了之前系列所没有的“全新动作”登场,相信玩家在体验版中就可获得超赞的娱乐感受!

南梦宫万代还公布了欧版的一个预订附赠DLC:水着纲手!迄今这一服装包仅仅对欧洲发布,不知日本或北美是否将会获得这一福利。除此之外,南梦宫万代还提到了悟空和侍魂装扮的鸣人之外,欧版将会与日版有所不同。

欧美版试玩视频已于上周曝光,目测可用场景达30个,人物近百人。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是由南梦宫万代和CyberConnect2的作品。该作将于3月5日登陆美洲的PS3和Xbox360平台,3月8日登陆欧洲和大洋洲,4月18日登陆日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