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洲分销商Blaze宣称Neo-Geo X销售火爆已售罄

时间:2012-12-23 11:53:52
  • 来源:3DM新闻组-loveXbanshe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Neo-Geo X掌上游戏机在欧洲的发售有一点推迟,原因是在美国的仓储存货已经全部售出。

    这款游戏机在欧洲发售计划定在本月初。可是玩家们发现当它在美国卖得火热,英国却没有丝毫动静。

    “Blaze和其他所有的欧洲分销商都正在努力尝试从亚洲进货,好让玩家能够在圣诞节前玩上Neo-Geo X,”Blaze的发言人说。

    “在英国,Funstock是我们在圣诞节假期的特许零售商。他们早在10天前就写信给所有预订Neo-Geo X的玩家,告诉他们游戏机已经在路上,不要着急。”

    “我们在欧洲所有的分销商向我们反馈表示所有的Neo-Geo X预订已经售完。尽管我们还留着一定的库存准备在元旦后售卖,但预计这剩余的游戏机不出意外会在1月初就销售一空。”

    Blaze同时表示游戏机在美国的发行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美国分销商Tommo在前天首发的美国版Neo-Geo X很快被抢购一空;并且随着美国这些热切玩家的正面反馈,在欧洲的销售也得到极大的带动——昨天我们的网上销售渠道彻底暴走了!这是前所未见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