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Xbox 720测试中 AMD HD8000M成次世代主机发动机?

时间:2012-12-21 07:56:51
  • 来源:3DM新闻组-吉猪
  • 作者:吉猪
  • 编辑:ChunTian

根据一个从AMD公司内部泄露出来的消息,AMD HD8000M显卡芯片可能是PS4和Xbox 720的标准配置。

消息来源称,AMD的GPU是“游戏主机图形技术的首选”。虽然他们说的有可能是Xbox 360和Wii U,但这个当口泄露这个消息有什么意义?AMD HD8000M是一种移动平台显示芯片(从它尾巴上的那个M就可以看出),不过这个芯片的性能,其实比当代游戏主机以及任天堂的Wii U上的GPU还要高。

由于主机厂商(微软和索尼)把追求功率效能作为主要目标,因此采用HD8000M似乎很合理,因为一个完全成熟的GPU经过修改、将之应用到主机上,仍然会消耗大量功耗和产生热量。功率分配最大应该是300W,就像初版PS3机型一样,但是考虑到Wii U功耗极低,因此采用HD8000M的主机厂商只能是微软和索尼。

从下面的图表可以看到这个芯片是相当牛逼的。

泄露上面消息的人(ID为“SuperDAE”,曾泄露过Xbox 720开发机、代号“Durango”的开发套件图片)称Xbox 720主机(或者叫Xbox 3)正式进入测试阶段,他正等待资料更新开发套件。后来他删除了自己推特上的所有发言消息,不过有人已经截到了下面的截图。

内容翻译:

Xbox 3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可喜可贺。

能否透露一下测试硬件的具体信息?

正等待开发套件送来呢。

看来2013年绝对是微、索两家斗个天昏地暗的年代,我都等不及快点进入2013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