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机玩家,你们测试游戏辛苦了!

时间:2012-11-04 08:48:46
  • 来源:3DM文学组-云禅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ChunTian

最近最火的游戏是啥,不用说自然是获得无数媒体很高评分的《刺客信条3》了,此游戏一出,基本上是人尽皆知了,就连我家楼下卖烧饼的小贩都听说了有个《刺客信条3》,今天一早还问我啥时候能出PC版,还表示他期待这游戏已经很久了,小贩如此,况玩家乎?

                  

要说这《刺客信条3》是主机版先行,PC版还要等一阵子才能玩到,于是有些主机版的玩家优越感十足,四处发帖秀优越感,那嘴脸颇似幼儿园里面一个先吃到了糖的小P孩然后笑队伍后面等着领糖的小孩们,所谓满罐子不荡浅罐子荡,说的大概就是这种人了吧。

 

主机版玩家先行一步玩到了,但是他们玩到的其实无非就是个测试版,现在的这个时代,一个游戏不出几个DLC,不更新个几次,也不好意思拿出来卖了,PC版虽然后出,但是PC版可以打补丁,可以玩MOD,还能通过高配置显卡来提高画面效果,这种感觉和享受不是主机版能够办得到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