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现实版制服诱惑:护士病人偷情被老公捉奸在床

时间:2012-10-29 21:06:06
  • 作者:caesarzx
  • 编辑:ChunTian

 前天晚上11点左右,在南京市中央门外某小区,金先生带着几名亲戚将自己的老婆堵在一间出租屋内,并声称自己老婆正和别的男人在里面偷情。

现实版制服诱惑:护士病人偷情被老公捉奸在床

全裸男女被捉奸在床

门被打开以后,金先生和几名亲戚对着床上的一对男女是又骂又打,只见这对男女是衣不蔽体地躺在床上。见情况不对,有人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及时制止了这场打斗,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协调处理。据了解,床上的女子确实是金先生的老婆,两人还育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金先生的老婆在南京一家医院做护士,前天晚上与金先生的老婆在床上的男子,是医院的一名病人。由于金先生和老婆感情不和,长期下来,他的老婆经常半夜消失。

前天晚上,金先生的老婆又出门了,金先生和几名亲戚相商便尾随其后,终于在出租屋内逮了个正着。清官难断家务事,面对此事,民警也只好劝解。若夫妻之间实在不和,可以协商离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