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不死!Neo Geo X真机图赏

时间:2012-10-27 20:25:36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SNK曾于20年前针对家庭用户推出过名为Geo Neo AES的游戏主机,但该产品很快便因650美元的高昂售价而逐渐退出人们的视野。

近日,坚信“经典不死”的SNK再次决定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发售名为Geo Neo X Gold的游戏机套装,该套装售价199.99美元,涵盖一部Neo Geo X游戏掌机,一个扩展基座以及一台摇杆控制器。

其中,Geo Neo X游戏掌机单独售价为130美元,内部预装20款游戏作品。该掌机除了拥有一面4.3英寸屏幕、内置扬声器以及3.5mm 耳机插孔之外,还设计有包括HDMI、AV、micro-USB在内的多媒体接口。

而当用户将Geo Neo X游戏掌机放置于扩展底座内部并接上配套的摇杆控制器之后,其就能变身为一台酷似Geo Neo AES的家庭游戏主机,用户可以通过底座后部的HDMI或者A/V端子来将其与电视进行连接。此外,扩展底座还兼具为Neo Geo X掌机充电的功能。

诚然Geo Neo X Gold近200美元的售价依旧不算便宜,但对于Neo Geo游戏迷来说,这可是一次难得把所有经典游戏一次性收入囊中的绝佳机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