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失忆症:黑暗后裔》销量破百万 开发商信心大振

时间:2012-09-11 12:26:15
  • 来源:3DM新闻组-Tempus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Frictional Games今天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由其制作的独立恐怖FPS游戏《失忆症:黑暗后裔》迄今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大关。

公司老板Thomas在官方网站发表了如此的讲话:

“结合HIB和Potato Sack的销售数据,《失忆症:黑暗后裔》的累计销售量为136万份,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数据。 不过考虑到捆绑购买以及已经购买过《失忆症》的玩家数量,实际销售数量应该比这个数字要低,因此我们保守估计,真实销量应该在100万左右。天呐,这真是一个奇迹!”

Thomas还解释说《失忆症》的mod对游戏的销量的增加也起到的促进的作用。根据Thomas所说,目前已经有176个由玩家自创的故事,这些自定义内容大大帮助了月销售量的不断增加。因此Thomas 说:“允许玩家自定义游戏内容值得我们投入更多的时间去研究。”

此外,Frictional Games同样透露了下一部作品的一些信息。游戏类型依然是恐怖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虽然Thomas没有透露更多的游戏内容,不过他承诺将会为玩家带来更深刻更独特的恐怖体验。本作计划在2014年发售,大家耐心等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