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独占世界首款虚幻4游戏《堡垒之夜》BETA确认

时间:2012-09-02 10:02:13
  • 来源:3DM新闻组-KingJulien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Epic Games在去年年底公布了这款由虚幻4引擎打造(该作本由虚幻3打造,今年开发商才宣布转用虚幻4打造)的游戏《堡垒之夜》。

    虚幻4引擎DEMO演示回顾:


    在近日举办的PAX Prime 2012展会现场,Epic为到场的部分幸运玩家提供了将于2013年推出的某款虚幻4引擎打造的游戏的BETA测试KEY卡片,而在接受外媒Joystiq采访时,被问及Epic旗下虚幻4引擎作品《堡垒之夜》是否会有BETA时,Epic设计总监Cliff Bleszinski告诉记者《堡垒之夜》将会有一个内测。对于其他问题Bleszinski表示无可奉告!

    看样子2013年初的那款虚幻4游戏应该就是《堡垒之夜》,PC玩家届时将有机会体验到世界上首款虚幻4引擎打造的游戏了!

    《堡垒之夜》为PC平台独占游戏,具体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早前宣传片:


    早前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