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hinaJoy2012拒绝低俗!传露底雅典娜遭强制解约

时间:2012-07-27 22:36: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昨日在中青宝展台扮演雅典娜的COSER,今日被爆出已与中青宝解约,从今天开始,将不再出现在中青宝的展台上。

    据知情人透露,新闻出版总署及ChinaJoy主办方已向中青宝提出严正交涉,要求中青宝立即与雅典娜COS扮演者歪歪解约,并禁止其出席本届ChinaJoy,否则将强制中青宝撤出本届ChinaJoy。

    早在2011年,有关部门曾下文通知,通知指出为了贯彻“抵制三俗”、营造良好展示氛围的精神,避免由于不良活动对ChinaJoy展会活动产生负面影响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组委会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模特公司或演艺公司进行严格管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