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探访暴雪公司神秘内部 恍若置身游戏世界!

时间:2012-05-31 11:20:37
  • 来源:瘾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最近最热的新闻莫过于“Diablo”,距离超过10年之后终于推出第三代了,很多女友听到这个消息无不闻风丧胆,姑且不论这个游戏到底破坏了情侣间的感情,还是促进了兄弟间的情谊,也不论到底游戏有没有符合你心中的期待,无论背后的团队有多庞大,头脑多有创意,还是都得建立在充满游戏氛围的基础上呢!

说到“BLIZZARD”,一定最先联想到《魔兽世界》,再来是《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等等游戏,他们公司最为人称道(也是最令人不爽)的就是他们并不急着开发新游戏,总是让玩家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很难让人不怀疑“BLIZZARD”的企图心是不是要在历史上部部都是名作。

▲正在新建构中的魔兽角色之一

▲每间公司的会议室多少会有的涂鸦,但是“BLIZZARD”办公室的白板都没有正常公司会议会出现的东西…

▲随处就像是个小型展览一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