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回应避税批评:公司创造了数量惊人的工作岗位

时间:2012-04-30 14:00: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树大招风,已经统领全球IT界的苹果公司受到的质疑刁难也日趋增多,日前《纽约时报》刊出长文指苹果利用各种避税手段成功避税数十亿美元,并分析了它避税的各种方法。

    据外媒报道,今天作为回应,苹果官方发布了声明,称公司创造了“数量惊人的工作岗位”。

    苹果回应称,该公司是纳税最多的美国公司之一。苹果在刊登在《纽约时报》上的一份声明中称,“苹果还向本地、州和联邦政府交纳巨额税金。2012财年上半年,我们的美国业务向州和联邦政府交纳了约50亿美元所得税,是交纳所得税最高的公司之一。”

    苹果还表示,它对创新的专注为美国创造了逾5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制造业以及物流岗位。

    以下为苹果声明全文:

    过去数年,我们在美国创造了数量惊人的工作岗位。在我们的全球员工中,绝大多数都在美国,在50个州的全职员工超过4.7万。通过专注于创新,我们创造了全新的产品和行业,为美国创造了逾5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为我们生产元器件的岗位以及物流工作岗位。国际业务的增长也在国内创造了工作岗位,因为我们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总部管理全球业务。我们在美国生产零部件,并将它们出口到全球,在逾100个国家销售美国开发者开发的软件。过去数年,苹果是为美国创造工作岗位最多的公司之一。

    苹果还向本地、州和联邦政府交纳巨额税收。2012财年上半年,我们的美国业务向州和联邦政府交纳约50亿美元所得税,成为交纳美国所得税最高的公司之一。

    我们还向许多慈善活动捐款,但从未宣传这些活动。我们专注于做善事,但不借此沽名钓誉。2011年,我们大幅度增加了支持的慈善机构。

    苹果的所有业务活动符合最高的道德标准,遵守相应的法律和会计规则。我们对苹果所做的贡献感到无比自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