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它是你生命的守护者 看游戏里五大强力盔甲

时间:2012-02-20 16:15:21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即使是在虚拟世界里耀武扬威拯救世界的勇士们,也需要一件完美的盔甲,否则也很容易就在打斗中嗝屁了。在玩过了许多游戏之后,总会有一些具备强大力量的盔甲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五大游戏角色装甲,这些东西真是宅男们的梦想啊。

来自《银河战士》

美女赏金猎人的装甲

作为宇宙里最强大的赏金猎人,萨姆斯·阿兰那性感的身躯隐藏在难看但实用的能量装甲之下,不知道宅男们有多么的恨这件装甲,大家就想看看萨姆斯那苗条诱人的身材啊有木有!实际上在历代的《银河战士》里,只要玩家在游戏里收集足够多的道具,最后通关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萨姆斯·阿兰窈窕的身体。

来自《半条命2》

科学家的装甲

作为一个职业科学家,戈登·弗里曼博士可以在与外星异形的战斗里存活并且圆满的完成任务,其身穿的装甲功不可没。这件装备可以抵抗高强度的冲击,拥有自动生命医疗系统和空气成分传感器,是戈登同志的重要依赖。

来自《孤岛危机2》

纳米装甲

《孤岛危机》系列中的纳米装甲堪称全能,只要穿上就有防弹、隐身等诸多能力,这种装甲与大脑神经相连,不仅可以起到对人体的保护作用,更会大幅度提升人体的各种能力,包括移动速度、反应能力和跳跃能力等。总之,穿上它,你就是超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