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题材新颖让人期待 《堡垒之夜》首批细节公布

时间:2011-12-13 10:59:03
  • 来源:3DM新闻组-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Epic的首席游戏设计师Lee Perry最近给出《堡垒之夜》的首批游戏细节,并且表示这款游戏从《我的世界》中汲取了重要灵感。

“《我的世界》允许你建造任何东西,我们也把重点放在了建造上面。”

当然除了这方面之外,Lee Perry还说这款游戏非常崇尚自由精神。“我看到很多人问《堡垒之夜》能否任意建造。是的,可以。游戏并非脚本化的,也不仅仅是提供一些现有的结构。”

“而且既然能够任意建造,那么也应该可以任意毁坏。”他补充道,“游戏中的毁坏完全是实时演算的。”

另外游戏中还将包含大量的地下城探索,BOSS战,小队生存模式,稀有战利品等等内容。不过很遗憾的是,目前还是没有任何关于游戏会登陆什么平台的消息。Lee Perry提到游戏刚刚进入开发才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堡垒之夜》游戏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