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令人敬畏的刺客职业 黑暗之中的索命幽灵

时间:2011-11-30 09:14:01
  • 来源:3dm-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在游戏中,光明与黑暗分别形容选择的职业的名称,而大多数人都明白光明的强大,正所谓“邪不胜正”,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职业往往被人们所忽视,或许他们自顾自地认为光明的强大一定是超过那些黑暗职业,但在资深玩家们将目光转移到黑暗的职业,类似于刺客,忍者,杀手等职业渐渐为人们狂热拥护,相对于光明的职业,黑暗的职业更有优势,例如暗杀,潜伏,以及那高超的轻功,连击的华丽,和那不为人知的冷劲和酷感,因此掀起了黑暗狂热潮。

《刺客信条》

在刺客信条中,你将体验到类似于波斯王子般的控制快感,主角不但是个身手敏捷的绝顶刺客杀手,并且能够使用技能,擅长各种各样一击必杀的暗杀术,除了主线任务以外,也可以化身普通人与别人交流和领取支线任务,是一个控制性极强的游戏,用中世纪的场地来作为刺客的舞台是再完美不过的了。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这款游戏的最出色点是在于他那无数的高科技武器和近战的连击狂热,以及纯3D的利用绳索飞越的快感,这款游戏以日本作为舞台,主角能够运用一切自己能够得到的武器,对来毁灭世界的魔物进行斗争,一身夜行衣的装扮,加上自己背上的三刀流,怎么看都会让人感到酷劲十足。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是一种卡通设置的游戏,在这里,你将扮演的是拯救世界的最小“Hero”运用各种技巧将魔物打败,以拯救世界和平,飞镖,弓箭,忍者卡通装扮也会让你感到捧腹不已,当然也包括各种迷你忍者的群殴,而且在这个卡通类世界,有许许多多卡通人物等待你去领取任务,以拯救世界和平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