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庆乐 《火焰之纹章~苍炎之轨迹》联合汉化下载

时间:2011-09-30 13:44:07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火焰之纹章~苍炎之轨迹》火花天龙剑&3DM联合汉化整合模拟器版

汉化人员名单:


主制作:桂木弥生 乐♂神 PH(前期)

技术:lotsbiss 乐♂神 猫小(前期)

翻译:courier、SLG学习者、菲利亚、Sarah、桂木弥生

文本编辑:孤独的浪人 devilmaycry MALAS ORO_DeviL 七夜志贵

测试调整修改:風駿

项目总负责 桂木弥生的汉化感言:

虽然这个项目在07年底和系谱的汉化一起开动,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这个项目废弃了,以至于我自己都觉得没有再开启的可能了。但是在3DM 的lotsbiss和乐♂神两位提供技术的帮助下,终于将这个多灾多难的项目完成了。我在此感谢这两位,谢谢他们使这个项目再启动到完成,谢谢他们让其他人的努力没能白费。感谢参与制作的所有人。

项目协力 3DM 乐♂神的汉化感言:

作为一个喜爱火纹多年的SLG游戏迷,做梦也没有想到现在能有机会把自己的名字和火花天龙剑网站上的桂木弥生、孤独的浪人等如雷贯耳的名字排在一起,玩了N作汉化版的火纹以后,终于有机会做一点小小贡献了。

其实苍炎的完成纯属“偶然”,一切罪恶的起源来自某天的两人对话……

谜样声音1:哎……圣邪要通关了,没玩的了。

谜样声音2:…… 火纹不是有几作你还没玩嘛。

谜样声音1:没汉化啊...其实我很喜欢晓女的人设! /掀桌!

两人同时沉默……

谜样声音2:我说,你自己不就是汉化组组长么……

谜样声音1:……对啊! 我们来汉化好了! 我去找火花天龙剑上的各位大神帮忙!

接下来是某人与桂木弥生大人交涉,过程过于血腥惨烈,只写有关苍炎的情节罢。

……略过一些血腥恐怖的情节……

桂木弥生:对了,我问下,既然FE10技术能搞定,FE9咋样?

乐♂神  :FE9? 苍炎吗? (我对火纹非汉化的内容了解好匮乏 捂脸)

桂木弥生:嗯,我们有全翻译好的文本,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搁浅了。

乐♂神  :方便给我一个文本先看一下吗?

桂木大人很爽快的给了全文本。 (好感度+1)

查阅文本后……

乐♂神  :对着这样的变量翻译过来,各位翻译真是辛苦了。(好感度+2)

桂木弥生:嗯,我们顶着这些变量翻的,晓女有你的工具,就不需要了。 怎么样,能搞定吗?

乐♂神  :(大受感动)我尽量。

然后就是汉化日常的技术,测试修改,测试,再改,折腾N多次以后,总算有个像样的版本出现了。如桂木大人所说,感谢参与制作的所有人,是大家的努力让此项目的汉化终于画上了一个休止符。跟火花天龙剑的各位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今后继续合作的过程更加舒心。本人谨代表3DM部分火焰之纹章爱好者感谢火花天龙剑数年来对火纹系列游戏的贡献!

游戏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