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让整个系列重生的佳作 《模拟人生:中世纪》IGN评分

时间:2011-03-25 17:00:22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IGN一直是很给《模拟人生》这个系列面子的,《模拟人生3》的整个系列作品在IGN上都获得了不错的评分,《模拟人生3》是8.9分,第一个资料片《世界探险》是8.3分,野心是8.0分,深夜狂欢7.5分,作为一个短时间内大量推出的系列作品,每一作都能取得这样的评分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

EA发售了《模拟人生》系列的最新作《模拟人生:中世纪》,猜都能猜出IGN的评分肯定不会低,结果出来后,果不其然。

表现力:9.0

游戏中的每一个设置,每一个细节都是深思熟虑的产物。

图像:8.0

建筑物、家具、衣服都看上去很美,但和《模拟人生3》没什么区别。

音乐:9.0

音乐和游戏完美的融合为一。

游戏性:8.5

精简后的寻路和任务系统让游戏产生了耳目一新的变化。

印象:9.5

这游戏足以让你日以继夜的玩下去,选项的变化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总评:8.5

《模拟人生:中世纪》给了整个系列一个新生的机会,精简过后的系统和任务结合的非常出色,比其它《模拟人生》游戏游戏有着更出色的游戏性,也能给玩家留下更深的印象,即使你已经放弃了《模拟人生》系列,也应该重新拿起《中世纪》玩玩,它足以让你好几个小时乐在其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