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s Powered表示极有可能推出《半神2》

时间:2010-08-24 22:35:55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与发行商Stardock在2009年携手发售的即时战略游戏作品《半神》当时得到了颇高的评价,不过当时这款游戏的多人部分由于网络问题遇到了不小的问题,花了几周的时间才修复。然而如今看来,这款游戏极有可能要推出一款续作。

    上周的Gamescom展会上,Gas Powered的老大Chris Taylor在法国游戏网站的一次访谈中表示,《半神》的销量并没有随着游戏获得不错的媒体评价而卖出开发商预期的数目。不过他补充道:“我们很有兴趣制作《半神》的续作。”他还说开发商已经投了很多钱做游戏,而且如果他们在《半神2》上的表现足够出色的话,“还可以从核心游戏和核心系列新作的项目上抽一些资金回来”。不过目前Gas Powered正式宣布的游戏只有一款奇幻风格的RTS《国王与城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