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明星志愿》新作即将登陆Facebook

时间:2010-06-03 10:42:10
  • 来源:新浪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大宇正式宣布,旗下自制知名养成游戏《明星志愿》系列即将推出新作《明星志愿FB》,该作是一款社交(SNS)游戏,目前《明星志愿FB》已经进入内测阶段,预定今年下半年正式在Facebook平台上公开。

《明星志愿》系列自1995年发行迄今已有8套作品,这次的新作不同于以往单机游戏,《明星志愿FB》将是以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网页游戏,游戏版本将以繁体中文为主,而英文与其他语言版本则将陆续规划上线。

为纪念以前的旧作,《明星志愿FB》中将有《明星志愿3》的角色,姚子奇与聆香的演出。

《明星志愿FB》具有简单易懂的精致画面与互动性极强的社交过程,这次游戏角色采用Q版的二头身设计,玩家可以随意变换角色造型,以来符合个人形象。玩家在游戏扮演的是演艺公司的负责人兼艺人,还可以雇用自己的朋友为旗下艺人,一同经营演艺事业,迈向巨星之路,创造演艺帝国。

在社交游戏里不可或缺的就是自行打造专属的人物穿着,《明星志愿FB》的商店将准备各式各样的酷炫商品,从妆发、衣服、鞋子到精细配件一应俱全,让玩家角色从头到脚皆可装扮,不管是巨星风范还是路边的素人,全靠玩家一手打理,让更多朋友看到玩家创造的闪亮新星。

《明星志愿FB》预定今年下半年正式在Facebook上亮相。

编译/熊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