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公布《模拟人生2:公寓生活》资料片

时间:2008-06-06 03:25:1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旗下“模拟人生”品牌,日前刚刚公布了PC平台上《模拟人生2 公寓生活》的详细信息。《模拟人生2 公寓生活》将为你的市民展现狭窄公寓生活中充满冒险、乐趣与戏剧性的方方面面。这部作品将于8月26日在北美发售,8月22日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发售。

 《模拟人生2 公寓生活》资料片*PC版

这部《模拟人生2》资料片将带领你的市民踏出近郊住宅,搬入全新的热闹公寓!随着他们探索周围的新环境,出入咖啡厅,造访游乐场上,结识新朋友,将展开一系列的冒险、乐趣和戏剧性经历,等等。由于现在在《模拟人生2 公寓生活》中能够控制多个家庭,你的市民既可能过着开心融洽或是滑稽冲突的生活。

新的社交网络和人物类型包括了附庸风雅的放荡家伙、运动爱好人士、酷爱新奇玩意的电子迷以及急躁的程序设计师,将为你的市民生活增添乐趣。此外,通过全新的声望指示器,你的市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赢得其他市民的尊重,成为邻居中最受尊敬——或者鄙视的人。你的市民声望越好,就越容易找到合适的朋友,并帮助他们完成他们的目标。

替你的市民在《模拟人生2 公寓生活》中打造更为出色的居住空间!从改造的阁楼到宽敞豪华的工作室或是配有专属管家的奢华豪宅,五种全新的建筑类型将加入游戏充满创意与自定义功能的冒险中。享受无数全新的装饰选项,包括螺旋楼梯和高耸的房屋尖顶。你的市民将在狭窄空间的戏剧性生活中获得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