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乐趣无穷的园艺生涯

时间:2007-12-18 18:38:11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是美国艺电EA为其作品《模拟人生2》所制作的又一部资料片,现在你可以在这部资料片中感受四季变化所带来的缤纷生活了,除此之外,绝妙的园艺系统更是乐趣无穷。

在本作中,你的模拟市民可以开垦田地,种植自己喜欢的水果和蔬菜并获得果实,而通过这些果实榨出的各式果汁也有着不尽相同的功能,如番茄汁可以避寒,柠檬汁可以消暑,搭配果实则可以调制出爱情药水、精力补品等各种灵药,至于具体搭配,这就留给你去自己发掘喽。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了?别着急,种植可不像以前的养花那么简单,天气、灾害都会对它们产生影响,甚至它们还有自己的心情,要是不和它们聊聊天,一样会影响成长哦。建立温室是个不错的法子,这可以帮助你的作物避免天气以及虫灾,当然——你可以不建。至于整理园子,比如说浇水、施肥、除虫子——恩…别忘记聊天——这确实听起来比较繁琐,实施起来则更加繁琐。如果你的田园面积够大,你会发现你的模拟市民全天应付这些也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可以雇佣个专业园丁协助你,起码专业人士整理园子的速度会快的多,不过这样就提升不了自身的园艺了。 

事实上你如果有志于农业,游戏还是提供了比较省心的办法的。你的模拟市民可以通过特定的方法变成“绿人”——我们姑且这么称呼,这样的人比专业园丁就更加专业,无论是浇水、施肥、除虫或者聊天。只要你的作物生长足够“开心”,也许就会得到园艺俱乐部的邀请成为会员甚至被评奖哦。这个特定的“变身”方法嘛,就稍微透漏一点:绿人来自于田园大地,不可能出现在温室之中。

精心照料你的作物,品尝各式果实,在园艺评比大赛中获得胜利,满足模拟市民的所有愿望,还有什么比这一切更迷人呢?你只需要先安装《模拟人生2》,再安装《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这段乐趣无穷的园艺生涯也就此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