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DOTA IMBA 毒龙技能出装攻略 如何操作vip毒龙

时间:2016-06-17 11:08:13
  • 来源:3DM-Barca
  • 作者:Barca
  • 编辑:Barca
0

 DOTA IMBA 毒龙技能出装攻略 如何操作vip毒龙

毒龙。有人称是移动的炮台。凭借着1技能法球和各种减甲可以在中期3发带走脆皮。

毒龙是中期英雄。后期若是装备压制也能玩。但因其没走位技。所以前期容易被风筝。有1技能法球输出很高。所以前期主点1技能,然后是3技能 然后2技能,有大点大。

我认为毒龙前期的质变装是疯脸。基本出了假腿疯脸6就能出去gank了。毒龙是有攻速就有输出的。所以接下来撑肉就行了。先锋盾。前期基本的过渡件就是假腿 疯脸 先锋盾

输出和肉都有了。接下来是走位。跳刀跳卡隐刀都行。虐菜就隐刀吧。逆风就跳卡。最好还是出跳刀。跳刀cd短 跳的远。

由于有3技能皮。所以不虚法师。但到中后期。对面物理起来了光靠先锋盾和被动减攻速已经不足以抗住了。所以最好出个强袭或蝴蝶。闪避剑也行。最好出些又能输出又能称肉的装备。

控多了当然要出bkb 真银 林肯什么的。疯脸只是过渡。后期换撒旦。

所以我推荐最后的装备是飞鞋 蝴蝶 龙心(或AB剑) bkb 撒旦

近期看有些网友说后期vip推荐出群星,本人十分不推荐这种出法,原因很简单,vip一技能有法球,如果想让群星同时攻击多个单位的话一技能就要关掉。这样做的话可能得不偿失。

好了,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vip也该有个新的看法了吧?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