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全女性收集剧本修改

时间:2016-04-13 11:44:35
  • 来源:3DM论坛-41767908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全女性收集剧本修改

系统默认的群雄剧本和天下三十将剧本登场女性都不完全,群雄剧本里幸村的女儿阿梅、直江兼续的正室阿船、德川秀忠的女儿千姬等5位女性皆没有出现在剧本中,对收集狂魔来说很是遗憾,SO,做了一点点修改来满足和我一样有全武将收集癖的同好。

群雄剧本文件修改内容:

1.设置全女性角色可用,经实际游戏测试也没有任何问题。

2.全地图金山银山开放,不在随机出现,任意势力第一次筑城即可刷新归属。

3.翻译了汉化版本没有翻译完全的武将姓名,如宁宁,阿松等。

4.根据史实称呼改进翻译了几位女性/基督教武将的名称,如仙桃院改为绫御前等。

5.战国立志传仍然还有贡献铁炮、军马的无效国人众,虽已做修改,但游戏里的说明文字并没有改变,时间关系也没测试实际效果。此条请大家帮忙测试一下,另外求高手指点一下为何修改无效?

6.PS:战国立志传共有34位隐藏在国人众里的武将,比如风魔小太郎等~记得把这些国人吃掉拿将。

使用方法:

把剧本文件放在 游戏目录/SCENARIO_2_JP文件夹下,记得提前备份原文件。

下载地址:下载进入

祝各位武运昌隆!


点击进入3DMGAME《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