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金银山修改方法教程

时间:2016-04-12 17:01:24
  • 来源:3DM论坛-crss1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金银山修改方法教程

最近研究出了开场不需要SL便可以金银山的方法。

全部金银山都有的方法是修改剧本,最好把剧本文件备份一下。然后打开VAN大修改器,找到你要修改的剧本,点建筑里,选择全部建设中的金银山,改成已建设后保存。

但是即使这样,进游戏,金银山的名字后面是空的,没有所属,开场没有人会收入到钱。

正确方法是:建城

剧本开始第一月就建城就好,如果你不想建城,那就等,上杉建柏崎和杂太的可能性非常高,1般没几个月就建城了,其实就是建城后周边金银山和商业港军港等港口和国人众的归属会重新刷新一次,全国范围的,所以,随便谁建城了,就可以收钱了。

最快的结果是第1个月收不到,第2个月59天就有人建城了(直江兼续建的……他是59天)。

V大修改器:下载进入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金银山修改方法教程

点击进入3DMGAME《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