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BUG玩法 兵力上限BUG

时间:2016-04-06 11:44:34
  • 来源:3DM论坛-ppispia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BUG玩法 兵力上限BUG

昨天我自建武将第一剧本(教学下边那个),出仕在足利家,出于众所皆知的原因在井筒城自立了。

足利家本家武只有两个,其他都被我要过来了,我城下町修了黄金茶室(不是在口袋领地中),我还招了腹蛇同学(那会还是土歧家),结果自立那吋,将军大人刚好在我城下表示茶室很好………结果二条城直接归我了!将军以侍大将的身份在二条城,腹蛇也自动变成二条城城代了…足利军仍存在,只是没有大名。

当然利立刻开始进攻足利家,他那些城主军队都不动,任我打不还手……

此外自立时我写在外,直接兵力补满,回城后井筒城兵力变成10800直接增加了一倍。随后这个上限也保留了下来,唯一不好的是再出征时,若全部出发,则在城下会另出一队3200人的主将仍是我自已但不能动…现无法知道他们耗不耗粮…不过我口袋领地的兵貌似就是这个数。

还有游戏中17岁娶妻,老婆也17岁,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岳父才18岁………过几天有个送养女的…我把妞嫁出去,一看22岁…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BUG玩法 兵力上限BUG

点击进入3DMGAME《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