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史实武将875人合集MOD

时间:2016-04-04 19:48:13
  • 来源:3DM论坛-leontinrc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史实武将875人合集MOD

MOD介绍:

1. 这是把大概一年多前我在创造PK发表的908人武将档修改后的成果。战国立志传新增了230名武将(附图1),我主要是把重复的人给删除掉。

2. 附上一名自定义武将让你自己修改使用(附图2)。成长型用了编号108的空资料,所以你可以直接自选20个特性。

3. 原则上没有跟游戏内建的人物重复,而且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能力超过90;最高只有到89。可避免破坏平衡。

4. 只有战国末期到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没有超越时空的古人或未来人。

5. 这是日文版用的,汉化版可能无法正确显示。

6. 通通使用内建头像,所以重复率很高。

如果你还没有适当的新武将档可用,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刻,可以考虑使用本档案。将来总会有人重新整理出含有头像的中文版武将档,到时候再更换即可。

使用方法:武将档(解压缩到游戏目录\CONFIG\CONFIG\remote 底下,会盖掉你原有的登录武将,请注意):

附图1「战国立志传新增230人武将名单」

附图2「自定义武将参考图」

点我下载


点击进入3DMGAME《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