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 214年剧本修改存档

时间:2016-03-29 07:52:37
  • 来源:3DM论坛-onebug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 南蛮征讨剧情MOD分享 214年剧本修改存档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基于214年剧本修改的南蛮征讨剧情MOD,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1. 本存档MOD基于214年剧本修改。

2. 游戏开始时间为223年8月,寿命长寿,无战死,难度中级。

3. 扮演脚色为孔明。(想换人的自己用V大修改器改)

4. 城市、武将能力、宝物、兵种、战法、都市技术都有改,除了武将能力外谈不上大改,至于武将能力最高为110,所以想正常使用者,请配合能突破武将能力100限制的修改器。

5. 本人无自虐倾向,所以添加不少有利各国的在野新武将,大家当彩蛋摸吧!

6. 势力有五个:

魏:强力优势的选择,与吴国处在24个月的休战期。

蜀:最大的特色是人才多、土地少,由于刘备过世,目前与吴国并无同盟关系,南边有孟获叛乱,北边有曹真进逼,基本上比较考验玩家的实力。

吴:相较于蜀国,虽然拿下了荆州,但是人才不足,由于与魏国处在24个月的休战期。未来的发展取决于是否继续与蜀国合作。

孟获:南蛮王处在夹缝之中,麾下尽是高武低智的脚色。

公孙:这是挑战极限的国家…

存档MOD下载

http://pan.baidu.com/s/1skExtb3

CG下载:

http://pan.baidu.com/s/1hqVS7Ak

调整后的游戏规则(城市、兵种、战法、都市技术)的必须下载,然后用V大的修改器导入剧本数据,另外自己的剧本档记得备份,方便不使用这个存档MOD时还原。

主要是调高了城市的防御,和兵种 (尤其是弓兵)的平衡调整,大家可以试试,玩起来会有微妙的不同。

http://pan.baidu.com/s/1c7G8gQ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57099-1-1.html


点击进入3DMGAME《三 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