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精品中国风音乐MOD

时间:2016-03-26 21:13:19
  • 来源:3DM论坛-吴大帝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精品中国风音乐歌曲MOD

前言

继【三国志13史上最给力的中国风音乐+歌曲MOD】让小伙伴们疯狂之后,又一全新力作!这次将带给大家全新的史诗级和风听觉盛宴,依旧不放过已经疯癫的小伙伴们,引出大家最原始的魔性!下一个狂魔就是你!

一. 用过本人的三国志13音乐MOD的小伙伴们已经入炼成魔,没用过的可以在这里入坑成癫。

点我进入

二. 试听

1. 将近3小时的游戏中音乐试听视频,带给你永恒的感动!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jM5NzU0NA==.html

2. 在游戏音乐鉴赏里面没显示,然而在BGM_2里面的最后一首音乐BGM93(原版音乐集合)的替换试听。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zY0MDMzMg==.html

三. 本人的4点音乐选取原则:

1. 绝对不会用信长太阁系列,乃至光荣游戏系列里面的任何曲子的!(做光荣游戏的音乐MOD,不应再用光荣的音乐)

2. 绝对不会选全都是西方乐器的音乐,即便很好听且契合度好也不会选,所有音乐必须有东方民族乐器在里面!(这才是中国风)

3. 尽量不用歌曲改编成纯音乐的曲子!(歌曲是歌曲,音乐是音乐,如果用歌曲改编成纯音乐的曲子,那还不如直接用歌曲算了)

4. 绝对不选难听的音乐,这点用过本人的三国志13音乐MOD的小伙伴们是知道的!

四. 关于战国立志传音乐MOD的内容

战国立志传里面的音乐几乎和信长14里面的音乐差不多,只在信长14基础上增加了几首不同的音乐,具体内容大家去环境设置里找,在这里就不展开了。

1. 上衫家的评定(战略曲)和出阵(战斗曲)都用了有关佛念经的音乐。

2. 毛利家的评定(战略曲)和出阵(战斗曲)都用了有关水的音乐。

3. 真田家和(独立出来的)真田幸村的评定(战略曲)用的是作曲家A两首相似的音乐。

4. 真田家和(独立出来的)真田幸村的出阵(战斗曲)用的是作曲家B两首相似的音乐。

5. 进入合战画面的原版音乐时常太短,MOD里所有进入合战画面的音乐都是两首合并的(5~6分钟)

五. 关于此MOD更新

1. 之后很有可能能更新第二版。

2. 有做和风歌曲MOD,和日本新世纪音乐MOD(全是西方乐器)的想法,具体看时间和心情和动力。

六. 小小的遗憾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的原版BGM_2里面总共有59个音乐文件,然而其中有两个文件是.atslw结尾的,分别是:BGM44.atslw和BGM45.atslw这两个文件,可惜目前没找到.atslw的转换工具,且这两个文件里面总共有4首音乐,所以有4首原版非主要音乐没法替换(BGM_2里面总共有61首音乐,替换了57首音乐),个人觉得并无大碍。

如果找到了.atslw文件的转换器,一定会第一时间更新替换这4首的。

最后

日本是现代音乐帝国,音乐人才辈出,日本有许许多多的著名的作曲家。记得我的三国志13音乐MOD就是此游戏的第一个MOD,这次也是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的第一的MOD!

下载进入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 精品中国风音乐歌曲MOD

点击进入3DMGAME《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