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华夏题材大型MOD SAN13英雄的苍穹剧情MOD

时间:2016-03-16 01:16:25
  • 来源:3DM论坛-艾斯艾夫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 华夏题材大型MOD SAN13英雄的苍穹剧情MOD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华夏题材大型MOD之英雄的苍穹剧情,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英雄的苍穹MOD介绍

题材背景

以华夏历史人物为背景,此版本加入200多位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17个新势力。而我们的最大特色在于200多位都有全新的动态呼吸图(重要的事一遍即可)!

十七个势力包括:汉、唐、明、宋(四大boss)、晋、周元、清、战国诸国、匈奴、项楚等。

一、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非常重要)

1.下载英雄的苍穹完整版压缩包及存档文件包KoeiTecmo

完整版压缩包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nubNMNf 密码:r21u

存档以及VANexe补丁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rt9nZu

2.解压MOD完整版

3.将存档文件包解压,复制San13文件夹至KoeiTecmo里(为了不影响原版游戏,诸君可以将原版存档文件夹改名,比如"San13原版",即可随时切换苍穹和原版进行游戏而互不干扰)

4.将“苍穹.exe”复制到游戏根目录下运行一下即可。

5. 从MOD版本进入游戏,选择第一个存档,开始游玩。

6.打开Van修改器,进入内存修改,选择您想要扮演的武将进行游戏。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56292-1-1.html

战斗系统

战斗系统从新设计。上至战法、兵科,下至战斗设施名字,以求最大程度的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选择几个重要的介绍。

重新制作134个战法并按照星级划分等级,配置给所有华夏和三国人物。上至帝王将相,下至异能之士,全覆盖,无死角。


点击进入3DMGAME《三 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