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巴士模拟16 汉化补丁使用方法 巴士模拟16汉化补丁

时间:2016-03-08 07:35:16
  • 来源:3DM论坛-hulovexu1314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巴士模拟16 汉化补丁使用方法 巴士模拟16汉化补丁

《巴士模拟16》是stillalive Studios制作的模拟经营游戏。本作将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巴士运营体验,游戏共有驾驶6种真实模拟的巴士,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和时间战斗,成为一名合格的巴士司机。

游戏截图

说明:

尝鲜汉化版必须要先安装最新的升级档。

没有安装最新升级档的无法使用本汉化补丁并且游戏也会卡(最新升级档解决载入速度和游戏卡顿)。

升级档安装完了记得备份 BusSimulator16_Data 文件夹下的 resources.assets sharedassets2.assets文件。以备用下次游戏升级更新最新汉化还原使用。

以上步骤完成就可以直接覆盖已经下载好的的汉化补丁到游戏根目录(Bus Simulator 16文件夹)下,进入游戏体验。

更新V1.0:2016年3月7日23:45

新增大量翻译,UI部分翻译完成。对话正在抓紧翻译中。

进度:75%注意:关于报错的,请注意!安装升级档完成后会自动运行一个BAT命令导入资源。不要关闭那个CMD窗口。否则不打汉化你进游戏也会报错!如果报错了请卸载游戏重新安装游戏和升级档!!!运行游戏正常了再打汉化!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51520-1-1.html

汉化补丁下载地址:

https://yunpan.cn/cYdf7J6MnCI2b 访问密码 dc29

汉化补丁使用方法:

安装Update目录下的升级补丁到游戏目录中

复制Crack目录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

备份游戏根目录的 BusSimulator16_Data 文件夹下的 resources.assets 和 sharedassets2.assets文件

 复制汉化补丁覆盖到源文件

运行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