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水浒108将新武将包 SAN13水浒108将分享

时间:2016-02-29 08:05:30
  • 来源:3DM论坛-color0325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 水浒108将新武将包 SAN13水浒108将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 》水浒108将新武将包,梁山好汉战三国必定十分精彩,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三国志13水浒108武将包

与日文版武将包的区别1、名字全部中文化,除彭杞的杞字因为游戏本身字库不支持,故改为“木己”以外。

2、丰富了每个人的列传

三国志13水浒108武将包

3、根据自已对角色绰号的理解和传统意识构成的武将形像,对头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重新选择,因为都是利用游戏自带的头像,所以选择时尽量避开与游戏已存在的武将头像重复。另外,局限于本人对该小说的人物并不能做到108人都熟悉,有些头像在选择上可能并不是最合理的,各位玩友可以自行更改。

三国志13水浒108将头像

使用方法:

同日文版一样,解压至自创武将文件夹即可,中文版为TC_TPERSON,然后游戏中导入新武将。

点击下载新武将包

三国志13水浒108武将包


点击进入3DMGAME《三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