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登陆武将头像命名辅助工具 步练师呼吸图

时间:2016-02-24 09:20:30
  • 来源:3DM论坛-lamaray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 登陆武将头像命名辅助工具 步练师呼吸图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登陆武将头像命名辅助工具,需要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一个简单的辅助导入工具。此工具是为了配合Tkwlee大大的图片导入工具使用。

因为玩家自己使用的缘故,一开始就没有打算支持太多的武将,为了方便,仅仅支持136个登录武将。

注意:导入有风险,用前需备份。

工具使用比较简单,就不介绍了。

使用前请用Tkwlee大大的工具将数据包7导出后,复制136张登录武将图到本程序的Photo目录下,以方便查看导出。当然,不这么做也是可以的。

导入前请注意检查一下导入的图片是否正确。

00000006代表3张呼吸图;

00000007代表1024背景图;

00000008代表横版头像;

00000009代表72X72的小头像;

00000010代表96X96的小头像。

注意事项:1. 程序是VB写的,在最新的win10或win8等系统中可能会出错,请将兼容性设置为winXP;如果无法打开,作者也是半个菜鸟,请见谅……

2. 不确定不同版本的图片名字是否一致,使用前请自行备份并对比文件名字是否有误;

3. 序号与登录武将并非按顺序对应,最好先导出数据包到Photo目录,方便查看。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43425-1-1.html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dDMw829 密码:5tjx


点击进入3DMGAME《三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