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锁定城池耐久及任务立即完成等修改器

时间:2016-02-12 08:13:25
  • 来源:3DM论坛-101c4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3》能锁定城池耐久及任务立即完成等修改器,需要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修改器说明:

第一个"绿箭头"选择城市, "大地图"点选自动改变为当前选择的。

第二个"绿箭头"选择人物, "相关图"点选自动改变为当前选择的。

下面"问号"图标是当前主角,后面的 绊选项 是主角对 当前选择的人物的 绊 。

任何选项都是即时的, 你在修改器改动了就等于直接改变游戏内存了。

主角的对别人的特殊 是单独的,对所有人都有, 而别人只有6个位置必须指明对方的编号, 而主角的6个特殊位置是没用的。

修改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RbiZWA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31021-1-1.html


 点击进入3DMGAME《三 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