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添加式DLC服装修改视频教程

时间:2014-06-20 17:12:08
  • 来源:3DM论坛—DYW1477707902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添加式DLC服装修改视频教程。

看了好多人都不会就录了个视频,说的不好或者哪里不对请大家指出,我也是小白~教程出了也是重零开始研究的。

视频里有个地方错了,就是教程里面的这段:

用WinHex打开8384.data,这个文件从开头(即0x000000)起,每0x66字节控制一名武将,跳至0x7*0x66 = 0x2CA字节处(0x7为香香的武将序号),忽略前六个字节,从 0x2CA+0x6=0x2D0 处开始,每两字节控制一套服装,之前我修改了序号为8的服装,故再前进0x8*0x2=0x10字节,到达0x2E0。

我忘了加0x8*0x2=0x10字节了,所以dlc服装变成了第一位服装格,大家做的时候别忘了加就行。

视频里面用到的表格点击下载,作者:@davidtoto22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添加式DLC服装视频教程

真三国无双7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