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Surface Go国行价格曝光 搭载10英寸触屏

时间:2018-07-11 07:56: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月10日上午,微软正式发布Surface Go,这是定位入门的Windows设备。随后微软中国视频中心发布了Surface Go的宣传片,片中揭晓了Surface Go国行版的价格,售价为2988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设备的起售价为2988元,专业键盘盖、触控笔和配件等需要单独购买。

3dmgame

配置方面,Surface Go采用了10英寸PixelSense触控屏,分辨率为1800×1200,搭载英特尔奔腾4415Y处理器,配备4/8GB LPDDR3内存,提供128/256GB存储,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可播放9小时。而且Surface Go还支持双频Wi-Fi、蓝牙4.1。

此外,Surface Go还配备USB-C 3.1,同时提供耳机孔,支持MicroSD卡扩展。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