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改组手机业务 加强中低机型应对中国厂商竞争

时间:2018-07-10 19:25:1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韩国ETnews网站报道称,重掌大权的三星太子李在镕在6月底改组了三星移动部门,确立了新的智能手机战略,以前三星的重点是高端机型,如今将变成双轨路线——高端智能手机还会是重点,但三星也会加强中端及入门级智能手机业务,以便改善智能手机业务的低迷。

3dmgame

三星任命Park Gil-Jae为全球硬件主管,此前他主导了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的硬件设计,而在三星内部有两个部门分别开发针对高端、中低端市场的产品,Galaxy S/Note等高端产品给三星带来了口碑及利润,不过中低端手机没什么起色,现在Park Gil-Jae将主管中低端智能手机的硬件设计。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华为的份额从9.8%增长到了11.4%,小米也从3.6%份额提升到了8.2%,而三星今年Q1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从去年Q1的8020万部下滑到了7820万部,市场份额从22.7%下滑0.1个百分点到22.6%。被寄予厚望的Galaxy S9销量不如预期,市场分析认为全年销量可能只有3000万部,创下Galaxy S系列的新低。

在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导致召回之后,三星在硬件设计上趋于保守,被人批评为硬件创新缓慢。

三星重新重视中低端智能手机一事应该有段时间了,一个多月前在国内市场推出Galaxy S轻奢版就应该是一次尝试,这款手机使用了骁龙660处理器、5.8寸FHD+全面屏、4GB+64GB存储、前置800W+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售价3999元,粉丝惊喜价3699元,但它并没有引发热销,6.18期间降价到了2999元,不到一个月就降价千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