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不会被美国制裁 今年仍购买美国的芯片

时间:2018-07-08 17:29:01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消息,华为一位联席主席对法国一家媒体表示,该公司认为自己不会成为美国制裁目标,今年仍然会购买美国芯片。

3dmgame

目前,华为是全球最大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也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几位美国国会议员上月声称,华为给予美国大学的研究资金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这成为华为在美国运营面临的最新困难。

作为中国另一家大型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上个月受到罚款高达14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打击。此前,美国政府声称中兴通讯违反了一项协议,即没有对密谋逃避美国对伊朗和朝鲜制裁的公司高管进行纪律处分。

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自己的公司也会受到制裁时,华为轮值主席之一胡厚崑Ken Hu对法国媒体《星期日周报》(LeJournal Du Dimanche)表示,“这很难想象。十年前,我们就建立了一个系统来控制我们的出口,这已经变得非常有效。我们的政策是严格执行欧洲、联合国和美国提出的所有法律法规。”

当被问及华为是否可以不使用美国部件时,胡厚崑表示,该公司的物流链是国际化的。“我们必须开放,选择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因此,今年我们将继续购买美国芯片。”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会议员要求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重新考虑与华为的合作,他们称华为是一种安全威胁。另外,该公司与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之间关于在美国出售华为智能手机的交易,也因所谓的安全担心而遭到阻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