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疑似小米MIX3真机曝光:没有下巴、没有刘海

时间:2018-07-06 19:28:0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OPPO、Vivo两家分别推出了真·全面屏的Find X、NEX旗舰机,这让最早喊出全面屏的小米压力山大——新一代的小米MIX 3手机如何设计是个考验。

这几天网上曝光了不少所谓的小米MIX 3真机,Slashleaks刚刚也曝光了MIX 3真机,没有下巴、没有额头好评,上面显示的时间是今天中午,新鲜出炉。

3dmgame

对智能手机来说,如果不使用Find X、NEX那样的弹出式摄像头,在隐藏式前置镜头问世之前,全面屏手机必须在刘海与下巴之间选择一个妥协,小米MIX没有刘海屏,他们选择了下巴,MIX、MIX2及最新的MIX 2S都是这样的设计。

Slashleaks泄露的MIX 3真机有点不同,下巴、额头基本上都消失了,预计屏占比还会继续提升,至少也要达到MIX一代的91%才行。

现在的疑问就是小米会如何处理前置镜头呢?此前有人曝光了小米早在前两年就申请了弹出式镜头的专利,或许就会用在小米MIX 3智能手机上。Vivo NEX的前置镜头使用的也是供应链厂商的技术,升降式摄像头来自丘钛科技,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来自汇顶,这些技术小米多少也会采用。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