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2019年进军美国市场目标不变 开发专用手机

时间:2018-07-05 12:44:2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于美国威胁对中国商品征收额外的关税,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情况形式突变,华为之前还在跟美国运营商合作卖手机,今年被迫退出了美国市场。

不过美国依然是全球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对于志在全球的小米公司来说,美国市场依然不能放弃,小米副总王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2019年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不变,正在针对美国开发专用手机。

3dmgame

中国市场上每年智能手机销量约为5亿部,占了全球将近三分之一的份额,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不过国内市场也在饱和,而且竞争激烈,出海是个必然的选择。大多数国产手机厂商海外业务都是首先从东南亚、印度等市场做起,然后再进军发达国家,小米的路线也是如此,目前在东南亚、印度市场已经有所斩获。

今年小米也积极进军欧洲市场,先后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市场发力,再下一步的目标就是美国市场了。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小米公司副总王翔表示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的目标不变。

此前华为、中兴等中国公司都在美国遭遇了非商业上的阻力,这对中国公司进军美国市场可能会是个障碍,不过小米表示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小米有信心化解。

小米目前已经投入资源针对美国市场开发专用手机,以便兼容当地的手机网络,预计明年可以上市,不过王翔也表示目前还没有美国运营商与小米达成合作协议。

与华为、中兴相比,私营性质的小米确实更有利于打入美国市场,美国市场上的小米手机显然会使用高通处理器,系统也不会是MIUI而是Google原生,这些对美国公司也有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