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的觉醒?旗舰新手机泄露:2K屏+骁龙845

时间:2018-06-19 12:47: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GFXBench上,泄露出一款索尼型号为H8416的索尼新款手机,首次搭载2K屏幕,而且是6+128GB配置,还拥有1900万像素单摄像头。

3dmgame

索尼手机普通情况下都是采用1080P屏幕,只有Premium系列用过4K屏幕,这一次H8416首次用上了2K屏幕,其实分辨率是2880×1440,比例是18:9(2:1),应该是全面屏设计。而且尺寸居然达到了5.9英寸之大,比XZ2 Premium的5.8英寸还要大!

6+128GB存储组合别看很普通,对于索尼来说已经相当大方,对比一下上一代旗舰Xperia XZ2你就知道了。另外1900W像素单摄像头、1300W像素前置摄像头也属于旗舰级别,不过索尼不玩双摄确实让人感觉缺少点什么。

令人疑惑地还有其SoC,虽然没有标明型号,但是8核2.7GHz,Aderno 630 GPU,显然这就是高通骁龙845,这可能是高通下一代处理器尚未出炉,只好用着骁龙845。

这会是索尼新旗舰Xperia XZ3吗?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