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硕发布ROG Phone!采用高通超频版845处理器

时间:2018-06-04 20:10:2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华硕在今天的的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公布了游戏手机——ROG Phone,配置强大,似乎是为《绝地求生》手游而生。配置方面搭载了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8G内存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内置4000mAh电池。最令人惊讶的是,该机搭载了三个USB-C端口,这样就可以在手机充电时,也可以在玩游戏时没有电缆阻碍你的双手。

3dmgame

ROG Phone采用了华硕鸡血版骁龙845处理器,CPU频率超频到了2.96GHz,为游戏做了大量优化。这款处理器是华硕首发,不过看样子未来会有其他手机公司跟进,高通也不可能只让华硕独享。

骁龙845频率提升到3GHz之后,发热也会增大,华硕ROG Phone使用了3D均热板散热技术,散热效能提升50%,峰值频率持续时间是标准水平的5倍。

除了处理器,华硕ROG Phone的屏幕也很有亮点,使用的是刷新率90Hz、1毫秒响应时间的AMOLED屏幕,10000:1对比度,支持HDR。

此外,华硕ROG Phone手机四角都有一个触控键,每个按键都可以投影到屏幕指定地方,投影位置可以随意更改,按这些虚拟按键的时候就等于按屏幕上指定的点,再也不用奇怪的手势玩手游了。

华硕ROG Phone手机左侧和下方都有USB-C口,左侧的充电口是为了方便玩家边横屏玩手游边充电,这样充电线就不会碍着手。

充电器是特制的,充电IC在充电器里面,手机充电时发热不会太高,导致CPU降频影响性能,不过手机也可以使用QC4.0和PD快充,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支持11.5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音乐及7小时WiFi游戏续航。

除了手机之外,华硕还推出了一系列ROG Phpne配件,TWINVIEW DOCK是为了玩家直播手游而造的,下方插入手机,上面是一块和手机一模一样的屏幕,可以一块屏幕看直播界面一块屏幕玩游戏互不干扰。

还有GameVice For ROG Phone ASUS WiGig Dock是一套给玩家在大电视上玩手游的方案,其实就是手机的手柄+无线视频传输。

Mobile desktop dock可以让手机连接显示器、耳机、鼠标键盘。

TWINVIEW DOCK底座:

3dmgame

3dmgame

真机图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更多真机照: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