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MIX 2S升MIUI10系统后:流畅度超iPhone X

时间:2018-05-31 15:38: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小米8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的是MIUI10系统。按照雷军公布的数字,MIUI的月活达到1.9亿人、用户日均使用时间为4.5小时。

3dmgame

此次的MIUI 10的立足点是全面屏优化,其中在拍照、音效、小爱语音等细节上都做了深度延伸和探索,当然,极为重要的一点还有“系统”流畅度。

洪锋表示,MIUI 10比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9还要快,其中主要依托的就是AI预加载,即学习并预判用户行为。

3dmgame

3dmgame

首先是启动速度方面,升级到MIUI 10的小米MIX 2S在60款应用(10款系统+50款热门)的测试中,34款的速度取得领先,对比之下,iPhone X是22款,华为P20是4款。

3dmgame

其次是系统跟手度(触摸延迟)方面,在相册、桌面、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浏览网页、微信、今日头条八个场景中,小米MIX 2S取得5项领先,iPhone X是3项。

MIUI10将适配33款机型,其中6月中下旬开始,小米8/MIX 2S/MIX 2/小米6/红米Note 5等开始发放开发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